【图】看男人对于初恋的执着 猜他是痴情还是花心

2016/11/3 9:17:58 作者:M5-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男人对于自己初恋情人的执着,如果没有各种社会的羁绊,一个男人对初恋情人的执着,柏拉图式的执着,会持续一辈子吗?那这样的话,到底是痴情还是花心?

这是一个男人对于自己初恋情人的执着,如果没有各种社会的羁绊,一个男人对初恋情人的执着,柏拉图式的执着,会持续一辈子吗?这本小说持续了一辈子,我想现实生活中,至少初恋会在他们的心中永远挥之不去,就想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像菲茨杰拉德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他做了那么多,经历了生死,对初恋的执着还是没有停止,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重新人模人样的站在那个姑娘的面前,重新让她爱上他。没有初恋的执着,代表他成长了。感情世界的问题都是难题,看你是否选择正确,那即将决定你以后感情道路的方向。一个男人选得好,花心还是痴情,是否与你长相厮守,细水长流,姑娘们一定要铮亮自己的火眼睛睛,认真挑选自己的伴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