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写给女朋友的贺卡上要写什么 盘点恋人间的贺卡寄语

2016/11/4 17:28: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酷热渐渐靠近,才发觉七夕也悄然而来,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忘不了的是向你轻轻地说声:你快乐,我就开心,祝你七夕节快乐!!来看看其他的吧。

19. 想见你,为了这一天,我等了364天,老地方见,不见不散.

20. 请松手,丢手机,不然我就爱上你!哇!没松手,爱上你了!!!

21. 生命因你而美丽,你为生命而自豪,珍惜现在的拥有,呵护拥有的现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

22.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23. 在你空闲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朦胧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

24. 如果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绝不让你走.愿意吗?

25. 多年以前我就已在我的生命里邀约了你,所以今天的相遇,我很珍惜!就算距离再长,也有我的牵挂!…

26.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遇见你是偶然,喜欢你不是突然,爱上你却是理所当然,天天想你是习惯成自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