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前新郎要准备什么 教你这样从容对待

2018/3/19 10:55: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可以算的上是人生中的大事,许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隆重而难忘,那么在结婚之前新郎应该准备些什么呢?相信许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吧,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女生相比于男生而言较为细心,所以一般婚礼上的大部分事项都是由新娘一手操办的,但是结婚说到底还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男生也要了解结婚之前自己该准备的东西,尽到自己应该尽的责任,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总结一下吧。

1:提前两天左右打扫布置新房并摆放上一些装饰品之类的东西,要找一个小男孩去新房压床。

2:新郎要在结婚的前一天去修剪自己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3:和婚礼主持人做一下婚前最后的沟通,确认一下婚宴现场的灯光布置效果和音响效果等细节。

4:再确认一下来宾的人数和之前预订的酒席的数量,要为远道而来的宾客提前准备好住的地方。

5:要提前一天左右把婚车确定下来,确定婚礼那天所用婚车的路线和需要的时间等等,准备好给司机的礼物:烟,水,糖等。

6:确定好婚礼当天需要的摄影摄像等器材,准备好结婚当天必须要带的东西,准备好红包:要崭新的钞票。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7:和伴郎进行沟通,确定一下需要他们负责的事宜,准备好需要用到的花:新娘所用到的捧花,伴娘用到的腕花等。

8:准备好婚礼当天需要抛洒的花瓣,需要特别去注意的是一定要记得准备好两枚钻戒。

需要新郎去准备的事情大概也就是这么多了,说到底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还是应该多花些心思,准新郎的你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