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持婚姻的经典语录 夫妻必懂小知识

2018/3/19 10:45: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情侣能够走向婚姻的殿堂,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每对情侣都要好好的珍惜对方,时刻记得对方的好,一起维护这份婚姻。而维持婚姻的九句经典语录,是夫妻必懂的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一份幸福安稳的婚姻,这是每对夫妻都想要的生活,而如何才能保持婚姻幸福安稳,这是每对夫妇都要知道的小知识点,那么保持婚姻的幸福安稳,夫妻两人要如何做,用什么行动来证明,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一讲维持婚姻的九句经典语录。

1、女主内男主外,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2、生活就像一杯咖啡,休闲的时候品尝一下它,能尝到它的甜味。婚姻也是如此,累了的时候,两人可以一起出去放松放松,互相诉说自己的想法、心里。

来源:站酷

3、婚姻就像一场赌博,你赌赢了你就能获得幸福,而在赌博的过程中,你都要全心全意地关注它,不放过它的一丝一毫。所以要想维持一场幸福美满的婚姻,你就要投入你的全身心,好好的爱护它。

4、情人眼中出西施,要时刻保持对她(他)的初心,在越走越远的道路上,要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最初的心,最初相互爱慕的心。

5、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爱的人结婚,所以婚姻是天堂,只有美好的事物才能上天堂。

来源:站酷

6、她的一颦一笑,都是温暖自己的心。我能够娶到这么美好的她,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7、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我在这世间最幸福美好的时刻。

8、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是我们一起努力的成果,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

9、婚姻是墓地,但我愿意埋葬在这墓地里,只因有你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