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女朋友的追求者死心呢 小编支招教你让他知难而退

2016/11/16 9:07:58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纵观各类追女生的教程,所有的理论都脱离不了“死缠烂打”这四个字,说追女生一定要死缠烂打这个道理,已深入很多男性的内心深处,下面,我们如何让女朋友的追求者死心。

纵观各类追女生的教程,所有的理论都脱离不了“死缠烂打”这四个字,说追女生一定要死缠烂打这个道理,已深入很多男性的内心深处,下面,我们如何让女朋友的追求者死心。可面对男生的追求,作为被动方的女性是有权利拒绝的。但有的姑娘实在太过于善良,她们有时不忍心拒绝,可这种行为在男生看来是一种默许,而是更变本加厉的纠缠。对于男性的死缠烂打,相信所有的女性都很反感,因为自己对他根本没感觉,可有的男生就愿意这样纠缠下去。尤其是面对变态男的纠缠,对自己来说简直是心中的症结……想摆脱纠缠,一定要学会对症下药,而你真的了解这个“症”,也就是男性愿意对你死缠烂打的原因么?假如现在有男生对你死缠烂打,那么相信你肯定是个不错的姑娘,因为你的外在形象或内在气质,至少有一样是让他倾心的。而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类,在追求异性时,都会普遍选择长相姣好者,这不仅是审美的缘故,更是潜在意识中提升自己后代基因的目的在作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