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睡觉姿势代表什么呢 7种情侣睡姿让你看出TA的内心

2016/10/12 22:03:3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家在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探讨睡眠姿势之后,已经知道这件事对我们的身心有多重要了吧!当然先前也有写过关于情侣间最棒和最糟的睡觉姿势,其实会透露出你们的关系哦!

相信大家在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探讨睡眠姿势之后,已经知道这件事对我们的身心有多重要了吧!当然先前也有写过关于情侣间最棒和最糟的睡觉姿势,但这一次,我们要把这件事情聊得更深入,告诉大家,和另一半一起睡觉的姿势,其实也会透露出你们的关系哦!这是因为睡着的时候,我们的潜意识主宰了一切,以下就来看看专家归类出的 10 大典型情侣睡眠姿势,来看看究竟你和你的另一半在想什么呢?1. 汤匙式据调查显示,大约有将近五分之一的情侣会这么睡;通常这代表其中一方能够提供给另一方完全地保护、无论是心灵甚至是物质的支援;这是很甜蜜的睡姿,通常也是完全信任对方的一种表现。2. 有点距离的汤匙式还在热恋期的时候难免都会黏TT,但随着这段关系的成熟,那种想要腻在一起的感受就会逐渐弱化,渐渐地就不会再抱得那么紧。但这并不是坏事,虽然没有像第 1 种那么甜蜜,不过抱人的那一方的潜意识仍然还是有:“我会保护你,你可以依赖我”的想法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