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孤单一个人不可怕 内心充盈修炼法不再空虚

2015/11/27 14:58:1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似乎没有人能永远的陪伴你,只有让自己学会独立。才能彻底的摆脱孤独感,而不是一味的通过别人来。没有谁会帮助你一辈子..

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似乎没有人能永远的陪伴你,只有让自己学会独立。才能彻底的摆脱孤独感,而不是一味的通过别人来。没有谁会帮助你一辈子,所以必须学会独立。


1.静下心来享受自己的时光

做自己喜欢的事,寄托在兴趣爱好之上。这样就能把内心填满,书籍是不错的兴趣老师。书本让人宁静,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开阔自己的眼界。对于一些解不开的心结,读书可以让自己变得豁达。

2.学会自我调控情绪

排除不良情绪,让自己在愉快的环境中度过每一天。积极向上的情绪状态,使人心情开朗,轻松稳定,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情与信心。因此生活中应避免不良情绪的发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换个方法变个方式思考,你将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