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喜欢我碰她呢 她是否真的爱我

2016/10/13 11:08:25 作者:Q1-he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女交往当中,男方都希望能碰到女方,不管是碰那里,都想碰,自然最想碰的,就是发生性行为。可是,如果在这个过程中,女方不让你碰,你要如何办呢?

如果不让你碰手,那么可能这个女性拥有严重的洁癖,或者是其他的皮肤病,她怕你看到她手的皮肤,担心你会因此而对她产生误会。这种女性的自卑心理在做怪,你可以不用强迫,顺其自然。如果女性不让你碰嘴唇的话,那么证明这个女性有可能有口臭或者是害羞,第一次。当你发现其有口臭的时候,你也不愿意触碰她,当然,如果她是第一次不好意思的话,你要慢慢地诱导她,让她明白接吻是很开心的事情。其他部位,例如耳后或者是腋下。如果女性不让你碰这些地方的话,有可能就是她的敏感地带,如果你碰了,那么就有可能枪出火,出现意外或者是提前进入性行为过程中,这是女性不愿意看到的。不让碰,有两种,第一种就是纯粹的少女反抗意识,觉得虽然感情处到位了,但是生理上还没达到那种愿意给的地步。第二种就是纯粹的装,觉得那样好让你感觉到他不是个随便的人,也只是个表面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