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疼哭了怎么安慰 几个方法助爱情甜甜蜜蜜

2016/10/13 13:03: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天生是感性的动物,非常容易难以控制情绪而落泪,那么女生哭泣的时候该如何安慰呢?喜极而泣闺蜜们正确做法:拥抱她如果是因为事情太高兴了,而忍不……

女孩天生是感性的动物,非常容易难以控制情绪而落泪,那么女生哭泣的时候该如何安慰呢?喜极而泣闺蜜们正确做法:拥抱她如果是因为事情太高兴了,而忍不住落泪,那么其实无需安慰,你只要陪着她一起开心就好!她如果要求,你可以跟她一起好好庆祝一下。女孩子在喜极而泣时,会非常愿意把自己高兴的事情分享给闺蜜听,这时如果你是她的女闺蜜,那么你要做的就是竖起耳朵,仔细的听听到底是什么高兴事。同时你要表现出极大的感兴趣的表情和真心的祝福。如何安慰哭泣的女生男友正确做法:拥抱她亲亲她如果你的女友喜极而泣,相信这件事你也一定很开心,既然是两个人的高兴事,那么就一起做喜欢做的事吧!失恋而哭泣闺蜜们:要做的,就是买一堆零食,陪着她一边吃,一边听她数落她前男友的不是,一边跟她一起骂前男友,这就是最好的安慰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