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对象一天没有联系自己   怎么算相亲失败呢

2017/2/25 5:28:1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它的概念时刻都在起变化。最普遍认同的定义是,陌生男女以婚恋交友为目的,通过介绍人或网络等方式取得联系后进行的第一次见面活动,在世纪佳缘...

重复的相亲,重复的逼婚,让深圳单身男女深陷“水深火热”的情感大熔炉。相亲前是折磨,相亲中是折磨,相亲后还是折磨,只是折磨的点各不同。比如相亲后,你会犹豫什么时候给对方打电话、发短信才好?什么时间第二次约对方出来?矛盾于对方为什么不先回复自己短信和约会。最新出炉的《2012中国男女婚恋观系列调查》表明,80、90后相亲者多会在见面前先以网络聊天工具沟通,见面后回家立刻就会联系对方。

相亲,它的概念时刻都在起变化。最普遍认同的定义是,陌生男女以婚恋交友为目的,通过介绍人或网络等方式取得联系后进行的第一次见面活动。在世纪佳缘深圳光棍节进行的高知白领相亲活动中,多数人都在现场和异性进行互动和游戏,并且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但人们并不能以此来判定相亲的成功率是高还是低,相亲的后续内容具体体现在“相亲后”的联系和约会中。根据世纪佳缘网《中国男女婚恋观系列调查》2012年第4季度版调查报告,“相亲后联系的最佳时间”一项的数据表明,如果觉得有意继续发展,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两天之内”联系对方,其中“相亲完回家后”立刻联系对方的人数最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