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自卑 3种方式教你认识自卑的男人

2017/2/11 20:58:06 作者:M21-pei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卑的男人常常在爱情中受挫,而且很容易在遭遇打击后更为自卑,甚至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来,所以男人应该尽快摆脱自卑心理。关于自卑的男人在恋爱中的表现,这就来谈一谈。

自卑的男人在生活中的表现有点宅“我觉得喜欢动漫和漫画的男性比较容易自卑,当然我并不是否定他们的爱好,但他们普遍认为现实生活中的女性很恐怖,没办法交往。虽然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是件好事,但完全沉溺于虚拟世界而逃避现实的话,就会让别人觉得这样的人很自卑吧。总说“反正……”这种消极台词“如果觉得这件事情自己很难做到,想都不想马上就说‘像我这种人肯定做不好’,这样的话,作为周围的人来说就要鼓励他们说‘不会的啦,你可以的’,这样周围的人也会很觉得很麻烦。”当对自己没有信心时就会说“反正……”这种消极台词,但其实这句话也会令周围人头疼。邀请他马上就回绝“我对一个男生有好感,于是我就和他说‘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去喝点东西吧’,他回答说‘最近我有点忙……’,然后我就以为他拒绝我了,谁知道他又接着说‘但是喝点东西也可以’,如果想去的话一开始就说OK就好了啊。”想去但又不直接说,这样的男人就会让人觉得很自卑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