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如何让他来找你呢 4个步骤让对方重回你的怀抱

2016/7/6 10:54:3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如何让他来找你
也许是因为对方对你真的是太失望了。或者说对你的兴趣渐渐被矛盾与争吵消磨掉了。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把对方追回来。

大概很多人都不理解“分手后的二次吸引”到底是什么意思吧。“二次吸引”其实就是说两个人在分手之后有一方后悔了想追回另一方,这个时候则需要靠自身的吸引力来唤起对方对你的兴趣。人们常说的挽回其实也是“二次吸引”的一种吧。单二次吸引是你自己掌握主动权,二非对方选择你。那么,分手后的二次吸引技巧到底有哪些呢?

1.情感冷处理并且降低对对方的需求感。情感冷处理是指双方没有联系,但是你还是可以知道对方的现状,例如看朋友圈对方的动态或者是通过某些途径打听对方的消息而不让对方知道。减低对对方的需求是指不再像以前那样依赖对方,变得独立担当了。

2.自我提升法。两个人的感情走到了尾声,到了说分手的地步。也许是因为对方对你真的是太失望了。或者说对你的兴趣渐渐被矛盾与争吵消磨掉了。在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把对方追回来。而自我提升,分为外在提升和内在提升。

3.千万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分手后后悔了,不开心了。所以你的状态要保持更新,而且要发表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千万不能发一些伤感的文字让对方觉得你没有他(她)过的不好,变得堕落了。当然,你还要把你们的情侣头像换掉。因为你如果分手之后一直在用你们之前共同的头像来表示你的专情,那对方就会觉得你对他(她)念念不忘。

4.你可以趁分手的这段时间,丢掉所有的包袱与不开心。潇洒的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多去感受别的地方的风情,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拍一些美丽的照片,来表示你愉悦的心情让对方知道分手了你还是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