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爱情经典句子分享 24条经典名句洋溢暖暖的幸福

2017/1/22 19:2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当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办法在假装爱你。

1、爱上一个人,有的时候,只需一刹那,一刹那的心动,一刹那的心跳,一刹那的心疼。

2、年轻的你,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将会得到这世间最幸福的一份爱。 所以,我也有足够的理由劝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语,不管那些话语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对你都没有丝毫的好处。果实要成熟了以后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

3、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没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没有和别人过好日子的能力。

4、请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请相信,青春的可贵并不是因为那些年轻时光,而是那颗盈满了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请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5、要感激每一刻。你还能够创造,能够爱与被爱,能够原谅,能够温柔地抚摸和微笑,能够互道再会。

6、没有人是要故意变心的,一个人,当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当他在不爱你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办法在假装爱你。

7、关于安全感这事,我发现有人能给你一碗那么多,有的人能给你一个游泳池那么大。能给一个太平洋的永远是自己。

8、老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

9、等待,是最坚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别人走不进来。

10、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