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自卑 3种方式教你认识自卑的男人

2017/2/11 20:58:06 作者:M21-pei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卑的男人常常在爱情中受挫,而且很容易在遭遇打击后更为自卑,甚至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来,所以男人应该尽快摆脱自卑心理。关于自卑的男人在恋爱中的表现,这就来谈一谈。

自卑的男人在恋爱中缺乏安全感男人的性格好比鸡蛋,外面有一层看上去坚硬的外壳,里面包着一颗软弱的心,而男人的自卑就是蛋壳上的一道裂缝。虽然这个裂缝微不足道,但是很可能一触碰就破碎。这说明,有自卑心理的男人不观外表看上去多么强大,其内心都是非常脆弱的。在心理学上,自卑心理属于一种性格缺陷,表现为自卑者对自己的能力和品质评价过低,通常有以下表现:一是过低评价自己的智商,觉得自己没有身边的人聪明;二是过低评价自己的能力,害羞忧郁,认为自己做事能力差,在众人面前不敢发言,怕被人笑话;三是过低评价自己的意志力,如不相信自己能克服诸如胆怯、敏感、多疑等弱点,而逐渐形成自卑自谅的性格;四是缺乏稳定的自我形象,常常情绪低落,自我封闭,自我掩饰,逃避现实,枕于幻想,陷入孤独;五是对外界事物和内心感受都十分敏感,生怕遭受挫折;六是缺乏自信,拒绝结交朋友,经常疑神疑鬼、妒嫉贬低他人,陷入绝望时会自暴自弃;七是惧怕竞争,回避竞争,担心失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