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宥嘉邓紫棋同台 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

2017/1/16 12:15:5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林宥嘉邓紫棋同台。前近日,林宥嘉婚后和旧爱邓紫棋同场,在深圳参与音乐会,主办单位了避免他们碰面尴尬,安排了他们于不同时间现身。看来这两个人分手后做朋友的可能性是非常小了。分手后到底能不能做朋友?这是个很有争议性的话题。

林宥嘉邓紫棋同台。近日,林宥嘉婚后和旧爱邓紫棋同场,在深圳参与音乐会,主办单位了避免他们碰面尴尬,安排了他们于不同时间现身。在G.E.M.邓紫棋穿着性感露背长裙在台上表演时,林宥嘉就在后台接受传媒访问,再葛优休息室,所以他不会看到前任的演出。看来这两个人分手后做朋友的可能性是非常小了。

分手后到底能不能做朋友?相见不如怀念或是再见亦是朋友,这是个很有争议性的话题。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前任保持联系吧,不过,分手后做朋友也不是没有可能,最好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1、双方都没有和对方再做情侣的期望以及可能性。男女之间的纯友谊真挺难的,分手后任何一方还有暧昧的打算,都会让这个朋友关系加入很多尴尬的成分,这哪里是什么正常的朋友关系呢?

2、和平分手。在情绪激动地争吵、不断折磨后分手的两个人,最好还是别联系了,还是断联有利于消除情感上的伤痛。

3、沟通顺利,互相理解。朋友之间的相处,重在轻松简单,也不会给对方造成不必要的情感压力。沟通顺利,能够互相理解的两个人才能在分手后相安无事,也不影响对方找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