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自卑 3种方式教你认识自卑的男人

2017/2/11 20:58:06 作者:M21-pei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卑的男人常常在爱情中受挫,而且很容易在遭遇打击后更为自卑,甚至做出一些极端的事情来,所以男人应该尽快摆脱自卑心理。关于自卑的男人在恋爱中的表现,这就来谈一谈。

自卑的男人该如何找回丢失的自信呢?著名成功学家拿破仑·希尔的《成功原则》一书曾经提供了一些克服自卑的修炼方法,包括树立积极的心态、摈弃消极心态,建立自信的信念,想办法使自己乐观、快乐,多与家人和朋友相处,勇于尝试多做事,善于管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调整和缓解心理压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在恋爱婚姻中,自卑的男人最突出的性格障碍是缺乏自信和多疑,说到底是缺乏一种牢固可靠的安全感。有些担心更优秀的男人把自己的爱人夺走,所以才多疑嫉妒。要想克服这种性格缺陷必须树立自信心,多肯定自己的优点和长处,经常保持与爱人的轻松沟通,逐渐培养自己自信、豁达、信任、包容、谦让、宽恕等品质和性格,有了自信就不怕任何挑战,有了豁达信任就不会疑神疑鬼,有了包容、宽恕就不会和爱人斤斤计较。夫妻关系自然而然会得到改善。同时,在男人做出自我改变的过程中,也需要爱人的积极配合,要尽量多给爱人一些正能量,多鼓励,多鞭策,尽可能避免冲突、打击、蔑视、冷漠、看不起、泼冷水等负面言行。有些情侣之间是因为女性过于强势导致男人弱势和自卑,这就需要情侣配合,双修双练,才有最佳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