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  单身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2017/9/12 0:32:16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剩女是指已过社会一般所认为的适婚年龄,但是仍然未结婚的女性。广义上是指年龄在27岁以上的单身女性。但目前,人们仍对剩女一词仍未有一个明确的定义。

当你过完27岁生日但却依然还是孤身一人的时候,可能连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进入到大家所说的“剩女时代”。

对于不知不觉变成剩女这件事,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有些恨嫁的女生会觉得自己活得很失败,别的同学或同事都已经嫁人生子,有的甚至已经怀二胎。这样一对比,自己非但没有成功的事业,还是大龄单身人士。然而有的女生则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她们已经看淡看开。

不管自己怎么想,家人总是会替自己的幸福操心。这种操心集中表现为托熟人介绍相亲对象,一次两次我们会体谅然后顺从他们,但是次数一多,真的内心很崩溃但又很无奈。

她们被剩下来的原因有很多。

有的人也想早点安定下来,拥有自己的家庭。但感情的事并不像其它的事一样简单,遇不到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便不想轻易托付终身。

也有的人是因为觉得自己的条件比较好,一直想找一个配得上自己的,但是寻寻觅觅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因此被剩下。所有的这些被剩下来的人中有的因受不了家人的唠叨而随意选择并结婚,而有的依然不妥协,继续等待命中注定之人的到来。不管是哪种选择希望他们都能收获幸福。

其实,仔细想想单身真的有那么可怕吗?可以做想做的事,不用为家里的事而心烦,无牵无挂潇洒又快活。只是偶尔看到别人身侧都有人陪伴会觉得孤单,但是比起所拥有的孤独又算得了什么。单身也一样要活的精彩一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