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哄女朋友的甜言蜜语 五十条撩妹微信让你成为撩女友高手

2016/7/4 15:59:07 作者:U-t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一生中遇到无数的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

1.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么表白。我翻来覆去,思来想去,最终想到一个大胆的办法,我要俘虏你的心,让你爱上我。爱上了吗?

2.我一生中遇到无数的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3.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
4.亲爱的,告诉你,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金钱不是能力。所以我们定要永远在一起!天天快乐看着你!
5.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
6.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7.人生总有一个镜头叫做相遇,人生总有一个情节叫做相爱,人生总有一个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戏,现在,邀请你做主角,和我演对手戏。
8.我把时间没收,停止我们爱的一刻。我把光阴汇聚,见证我们爱的时刻。我把大海倾倒,也熄灭不了我们爱的火焰。亲爱的,嫁给我吧,爱就在此刻见证。
9.你藤蔓,我树苗,缠缠绵绵绕啊绕;你飞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满天飘;你遥控器,我电视机,恩啊恩精彩连连到,亲爱的我们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10.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
11.我可以确定,从现在未来,你是我唯一的爱,我也知道,在这多变的世界,你将是不变的爱。
12.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13.如果我的爱你不信,那就让它成为弥天大谎,骗你一辈子;如果我的爱你不逃,那就让它成为深牢大狱,困你一生一世;因为,我想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14.爱上你后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鱼,你就像是海水一样,如果不能在你的世界里游来游去,我肯定会窒息的,亲爱的,让我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游荡吧!

15.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