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闺蜜怀孕送什么礼物 这几种特别能表达心意

2017/12/4 8:3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当中,陪伴我们起起落落,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不是男朋友,而且我们的闺蜜。当自己的好闺蜜有喜了,应该送给她什么礼物表达自己的祝福之情呢?快来看看吧!

有一个好闺蜜比什么都重要,什么心事都可以一起分享,什么趣事都可以一起经历。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有时甚至超过了男友。当听说自己的好闺蜜怀孕了,相信大家也都为她感到高兴。与此同时,我们更应该送上一份礼物,表达自己满满的祝福。那应该送什么礼物合适呢?

第一种 既然闺蜜怀孕了,就可以送给她一套孕妇的套装。正符合她现阶段的需要。而且孕妇装专为孕妇设计,宽松版型,轻松舒适,为她买一件这样的孕妇装再合适不过了,让她感觉你非常懂她。

第二种 可以给未来的小生命买一些礼物,代表你这个干妈的心意。婴儿出生后需要用到奶瓶,尿布,小衣服,袜子、婴儿车等等,可以选择其中的几个给闺蜜买。这个也是闺蜜目前特别需要的。

第三种 还有怀孕期间,要吃很多的补品来补充营养,让胎儿更好的生长。所以可以给闺蜜买一些高档补品,比如燕窝,人参等比较名贵的滋补品。还有孕妇的口味比较挑,有时偏爱酸的东西,可以给她买一些她爱吃的梅子,李子等等。

第四种 怀孕时容易长妊娠纹,以后会留下难看的痕迹。所以大家可以给闺蜜买一些防止妊娠纹滋生的精油,乳霜等,让她每天涂抹在肚子上,很有效果。闺蜜一定会觉得你十分贴心周到的。

这些礼物实用而有心意,所以大家可以尽情参照这些来选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