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女性应该怎样去辨别

2017/9/15 16:37: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男人可以为了爱情,瞬间改变自己。但是,这种改变只是短暂的。面对男生疯狂的进攻,女生该怎么辨别其是否有气质呢?很简单,看其言行,观察其朋友圈。

爱情是无所不能的,它可以让一个十恶不赦的人改邪归正,也可以让一个谦谦君子瞬间迷失自己。当一个男人遇见自己心仪的女生时,他就会想方设法伪装自己,把自己自认为出色的一面,表现给你看。可惜,这种伪装仅仅是暂时的,没有持久性。当得到心仪女生时,他就会撕下伪装的面具。那怎样辨别男生是否有气质呢?看其表现。

首先,仔细观察他的行为,倾听其的言语。一个有气质的男生,他可以很穷,但是懂得谦让,懂得为他人着想。在与人交谈期间,极少揭露他人隐私,大部分时间都是轻声细语。没有气质的男生就简单多了,头发散乱,胡茬一堆,张口闭口就一大堆脏话,甚至有时还喜欢占便宜。

其次,看其朋友圈。中国人一直说物以类聚,是有道理的。没气质的人,交的朋友都是像自己这样的。如果他朋友大部分都是粗俗之人,那么你就可以掉头就跑。

爱情能不能改变一个人?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人的秉性极其难改。男性遇见自己喜欢的女生,只是把自己不光彩的一面隐藏起来,而不是改掉那些坏习惯。被没气质的男生纠缠,女生该怎么办?首先,坚决拒绝。不管是男生大献殷勤,还是其主动搭讪,女生都得摆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你一心软,退一步,男生就步步紧逼。

其次,假恋爱。如果没气质的男生真的死缠烂打,那么你就大声宣布,你有心仪的男生了,顺便把他的家境夸大无数倍。遇上一个无比强大的敌人,没有气质的男生只会选择放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