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爱你的小动作 体验到了吗

2018/2/27 16:3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谈恋爱是段甜蜜而又微妙的历程,有时候男生对你的爱可能并不都是通过语言来表达的,时间久了很多女生听不到甜言蜜语,总是会怀疑男友到底爱不爱自己,是否变心了。

来源:站酷

其实说出来的爱情并没有那么真实,行动才能体现出他的真心。你要留心你的男朋友在跟你相处的时候,有没有下面这些小动作,就知道他爱不爱你啦。

一、礼物惊喜

礼物是比较直白的表达方式,爱你的男生会在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给你准备意外的惊喜。还有他惹你生气的时候,也可能会通过这种方式博得你的欢心。如果他不爱你,完全没有必要花费这些心思。

来源:图虫作者:-

二、肢体接触

爱你的男友总是喜欢跟你发生肢体的接触。他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亲你一下,而且还带着一种洋洋得意的表情,想想都好暖哦。如果你们好久没见,他会在团聚的第一时间给你拥抱,把你紧紧的塞进怀里。这说明他非常想念你,并且对你的保护欲特别强,不忍心跟你分离。爱你的男友会带你做喜欢的事,给你做可口的饭菜,而不觉得累。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宽容温柔

还有的女孩在恋爱的过程中,会被男友当做小孩子一样对待,这种相处模式其实是非常温暖的。他不会计较你吵架时的坏脾气,也不会计较你的无理取闹。你会发现他跟兄弟说话的时候嗓门高八度,到了你这里,瞬间切换风格。我们都以为男生的爱是阳刚而又粗略的,其实当他爱一个人的时候,和女友相处时的每个动作都像在演偶像剧。

处于恋爱中的女孩子,不要再纠结于他没有每天跟你说我爱你,而是应该有一颗善于发现爱的心。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用每个温暖的小动作向你示意:我很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