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以为我们很久不见面感情就淡了 再相遇一切依旧

2017/12/23 8:2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朋友并不需要每天腻在一起,正所谓距离产生美,哪怕很长一段时间不联系,再见时彼此也能无所不谈,就像有说不完的话,感情依旧,不会因为不联系就渐渐疏远。

人生就是在不断地相遇和离别中度过的,不论关系如何亲密的朋友,都会有说再见的一天,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许曾经的两个人形影不离,尤其是女生,上厕所都是手牵着手去的,但是一旦踏入社会,每个人都有各自奋斗的目标,在选择的分岔路口也许就要道一声“再见”,而再一次想见的时间也许很快就会到,也许是很久之后。

彼此之间会因为工作、生活的忙碌而渐渐失去联系,但是不要担心,真正的朋友哪怕不联系,那份感情也永远不会变淡,因为早已经将彼此记在心里。

相对于女生而言,男生之间的感情大多更加坚不可摧,那种兄弟之间的默契是时间所无法冲淡的。长大后的我们总是躲不开各自散落天涯的命运,别说像以前一样打球喝酒撩妹,连见一面都是一种奢求。

在同一个城市的还好,有些甚至跨越东西半球,想打个电话问候一下都害怕打扰对方休息,但是不论距离有多远,抬起头我们总在同一片天空下,所以说,兄弟,别以为我们很久不见面感情就淡了,再见依旧不醉不休。

有一种友情,不会轻易想起,但却从未忘记,彼此之间没什么事的时候可能一年半载都不会联系,更别说见面聊人生了,但是一旦当你发信息给对方的时候,很快就能收到一个干脆的回复,不论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直接开门见山就好,也许对方会各种损你,但是肯定会为你两肋插刀,这种感情岂是时间和距离能冲淡的。

亲爱的,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没有见面了,请不要担心,你要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联系来维持,因为交的心,哪怕是多年后再见,一个眼神的交流也会让你们感觉仿佛回到当初,这样的友情是永垂不朽的,天下是没有不散的宴席,可天下有永不散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