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你一定会主动 何不站在原地等他来

2018/3/21 15:27: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喜欢一个人时总会不自觉的对他好,尤其是男人,当他喜欢上一个女生时,定会倾其所有,给对方足够的关心,若是他并不主动,基本上可以断定他并非那么喜欢你。

一、如何才能让男朋友/老公主动一点。

总能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如何才能让男朋友/老公主动一点”的问题,每每看到这些,其实都想回复一句:“姑娘,不是他不主动,也许能让他主动的人并不是你。”

对于男人而言,在他追求一个心仪的女生的时候,他会对她嘘寒问暖,时不时的送上一点小惊喜,不论是聊天,还是约会,都是主动的那一方。

但是,一旦追求成功,并且交往了一小段时间后,就有女生会抱怨他怎么变了,不像当初那么体贴、主动,甚至发条信息给他都要好久才回,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么是他真的在忙,要么就是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你。

二、与其主动,不如耐心等待。

男人之所以会主动去对一个女生好,是因为对方是他喜欢的人,是能够令他的内心掀起一阵阵波澜的人,在热恋时很能够体现这一点。

有的女生会说,既然对方不主动,那我们女生主动一点不就好了,现在是新世纪,女生也可以很主动的。

说是这么说,但是放眼望去,有多少男人喜欢自己是被动的那一方呢,说到底男人还是喜欢那种温柔体贴的小女人,有时候女生太过于主动反而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所以还是要控制住自己的冲动。

三、男人的主动是建立在他喜欢你的基础上的。

都说每个人这一生都会喜欢上不止一个人,所以当一个男人在面对你时不如当初那般主动,基本上就证明他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甚至是他找到了另一个让他更喜欢、更愿意去主动的对象。

这时候与其苦苦找寻如何让对方回头的办法,还不如先静静的待在原地等待,也许他会恍然发现,你才是那个对的人,如果他还是对你不冷不热,那么长痛不如短痛,人生那么长,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

另外,如果你现在正暗恋着一个男人,而你发现他对你态度总是有些疏远,甚至连话都不曾主动跟你讲的话,说明你并不是他的菜,坚持下去未必有好结果。

总之一个男人真心喜欢你的时候,他一定会无比的主动,只为留住你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