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女生吃饭聊些什么 约会的必备攻略

2017/3/18 19:28:00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特意选了星期天,把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约了出来,准备一起吃饭,但是不知道吃饭的时候应该聊点什么,害怕冷场,那么一起来看看我给大家的攻略吧。

特意选了星期天,把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约了出来,准备一起吃饭,但是不知道吃饭的时候应该聊点什么,害怕冷场,那么一起来看看我给大家的攻略吧。和女孩子吃饭聊什么话题积极的准备:在说我们应该聊什么话题之前,我们应该先把约会的事情好好的准备一下,什么时间约会,女孩子想去哪里吃饭,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子约会才会成功。进行接送:在约会开始之前,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和女孩子约好时间之后,去指定的地点接送女孩子(女孩子想自己过来的话也可以)这样会让女孩子觉得你更加的贴心。符合女孩子心意的餐厅:选择女孩子喜欢的餐厅很重要,女孩子满意,心情就比较好,这样我们待会进行聊天也会比较的顺利了,对了,商量好餐厅之后,建议多做一些功课,了解一下这个餐厅哪些菜比较热门(好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