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女生吃饭聊些什么  做到这3点你就能打动她

2017/12/1 9: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心爱的女生吃饭,但是又害怕吃饭的时候找不到话题聊,气氛尴尬冷场,不要慌,小编今天告诉你和女生吃饭时聊天的三个注意事项,让你和她有个完美的约会。

来源:站酷

男生在约到心爱的女生吃饭的时候,是不是会很开心呢?开心过后就应该开始仔细地计划这个约会的流程了吧,定好约会和吃饭地点后,又有一个烦恼了,那就是吃饭的时候要和她聊些什么才能让气氛愉快,感情升温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吃饭的时候如何和女生聊天才能够让约会圆满。

来源:站酷作者:ImYanis

第一点,我们首先要看这一下这个女孩子到底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比如文艺的,这样的女孩子通常比较喜欢看书,那男孩子就要了解她这段时间在看什么书,喜欢哪种风格的书,喜欢哪位作家,只要做足功课,聊天就有料可聊,并且对方会和你聊得非常高兴的。

以此类推,喜欢运动的女孩子,我们就和她聊运动的话题,比如运动的注意事项什么的,聊好了,还可以适时地提出一起跑步或者做别的运动的邀请,对方答应的概率很高哦。

第二点,要努力为两个人找到共同话题,只有女孩子在聊天的时候开心是不行的,因为如果你对这个话题力不从心,女孩是能看出来的,这样她就会觉得很扫兴然后闭口不谈。因此你需要找到两个人的共同点,适时的把话题引导到双方都感兴趣的点上,才能够让两个人的对话愉快的进行下去。

来源:站酷

第三点,那就是让女孩多讲述一些关于自己的事,其实这是避免冷场的好方法,因为人都是喜欢谈论自己的,他在谈论自己的时候,表达的欲望会增强,你只需要安静地听,时不时问几句,点点头,对方就会把你作为一个很好的倾听对象,你也能了解她更多的事。

但是那你也要适时的向她展示你自己,不要只是坐在那里干听,你要向她讲述你的事,让她也有一个了解你的机会,更甚者会被你所吸引打动。这样子这个谈话才会显得有意义,这个约会也才会让你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