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方式有哪些  下面的你试过几种

2018/3/29 16:1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喜欢女孩很多男孩都不懂要如何表达,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子而不去表白,等着女孩子主动上门,那是机率比较小的事情,下面的几种表白方式希望对你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大家都知道,动物都有择偶、繁衍的表现,那么作为高级动物的人类,当然也是有七情六欲的。男生和女生之间,在相处久了的时间内,相互会对对方产生好感,慢慢地你的注意力就会聚集到她(他)身上,这样就从有好感上升到喜欢这个境界了,但是碍于害羞,很多人都不敢随便说出那几个字,那么下面就提供几种表白的方式吧。

来源:图虫作者:-

表白的方式

1.第一种就会比较含蓄的,你们应该是认识,那么你们也会有对方的联系方式,你可以通过微信、QQ、短信、电话等的路径去表达你的爱意。因为这些都是现在常用的联系手段,而且在这些聊天工具说的话,也可以有充足的时间考虑,畅所欲言,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不用碍于害羞。

2.第二种方式就是也是比较含蓄的,但是会比较优雅一点,我们可以像古代的诗人一样,写爱情诗或者是摘抄一些爱情诗然后在后面表达你对某人的爱意,然后通过写信或者是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对方,这样也能显示出你那丰厚的文学功底,在诗中就流露出你那人格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3.第三种表白方式就是比较直接的,你可以带上一个她喜欢的一个小东西,然后跑到她的面前,把东西塞给她,然后说出你的爱意。

4.这种就是比较套路的方式,你可以问她说“我妈妈养了一个狗,但是现在她不想养了,你问她要不要养?”她说要,你就说,我就是那个单身狗,结果她笑了,那么恭喜你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表白方式表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