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孩子开心 教你几种必备攻略

2018/3/29 15:45:12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哄女孩子开心?很多时候,女孩子好像突然就不开心,男生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怎么哄她开心。其实女孩子只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总会胡思乱想。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女生变脸就和夏季的天一样阴晴不定,作为男朋友,每次看到她心情不好或者是生气的时候可能都会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还是怎么了。所以就要知道怎样去哄女孩子开心,让她对你有依赖感,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些恋爱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方法吧。

1.赞美她。

女生都是喜欢别人夸自己漂亮啊,聪明啊之类的,当听到自己最亲近的人夸奖自己肯定是很幸福的,因为她觉得是实话,不过这里所说的赞美不是乱夸,各种甜言蜜语,把黑的都能夸成白的,而要注意适度,发自内心的去赞美,否则就会适得其反,得到更糟糕的结果。

来源:图虫作者:-

2.各种节日的礼物不能少。

把每天都当作情人节来过的情侣一定感情很好,在一年中总有很多很重要的日子需要送女朋友一些礼物,不是说要有多么贵重,但是一定是用心挑选的,更重要的是你们俩的纪念日,还有她的生日,这个是必须要记得,在特殊的日子里女孩儿就喜欢浪漫的惊喜。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3.多陪她。

一定要多陪她,因为很多女生自从有了男朋友身边的其他朋友自然就会来往的少一点,在这个时候她更需要陪伴,可以经常带女朋友出去玩,逛逛,散散心,她肯定会很开心的。如果是异地恋就要多陪她聊聊天,因为距离的原因不能在身边,那么就需要精神上的陪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