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 如何突破对方的防线

2017/10/21 8:4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就会想知道这个女生心里对于自己的看法。在不知道对方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时候,是不会轻易表白的,他往往会对这个女生进行一些试探。

在男女之间存在的试探,通常都是因为对对方的喜爱之情。盲目的进行表白害怕对方被自己吓到,害怕她没有心理准备,进而拒绝自己。被拒绝以后,不仅感情上受到了挫折,而且两个人相处在一起变得尴尬。严重的,两个人还会就此分离,不再联系。

喜欢一个人自然是希望和她永远在一起的,所以以上的事情都是不想它发生的。这也是男生在表白之前会试探对方的原因,明白了对方的真实想法以后再决定自己的动作,这才是明智的做法。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给你介绍几种。

要确定一个女生会不会喜欢自己,首先要确定这个女生排不排斥谈恋爱。所以可以匿名给这个女生写一些情书,这些情书的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女生收到情书以后的行为。如果她表现出非常懊恼,看也不看直接将情书扔进垃圾桶,那么说明她根本不想谈恋爱。

对于谈恋爱是非常排斥的一件事。这个时候你还是不要跟她表白比较好。表白以后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

试探一个人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跟对方来一场趣味游戏。在做游戏的时候,人的身心都是非常放松的,不会有什么防备。这个时候你可以适当跟对方表现出亲密,看她是否排斥你的这种亲密举动。如果对方欣然接受你表现出来的亲密,那说明她对你也是有意思的。你再跟她进行表白,她是不会拒绝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