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备注成什么名字比较合适 分手后是否应该拉黑

2017/11/29 7:4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还可以留着前男友的微信吗?应该给前男友备注成什么名字比较合适呢?如果现任看到还留着前男友的微信会生我气吗?应该如何正确处理过往的感情呢?

来源:站酷

一段感情的结束需要用一个坦然的心态去处理好,用“以终为始”的态度去对待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交代,更是对自己现任或者未来男朋友的负责。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分手后还可以留着前男友的微信吗?给前男友起怎么样的备注较为合适呢?这的确是一个让人烦恼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pointstudio

如果你想清楚了,你认为你们分手后不必把对方当成敌人对待。那么你可以保留他的微信,微信备注可以是全名。因为不改备注会让人觉得你对他还保留了额外的感情,改其他别称也会让人联想到你们之间是否还有一些放不下的心事。所以,备注改为全名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当然,也有一些女性朋友认为分手后就不能再当朋友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把对方的所有通讯方式删除。这个做法不仅仅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切断与他的联系,更能让你快速地适应没有他的生活。采用这个做法需要十足的决心和勇气,希望大家能考虑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处理完前任的事情,那么如何与现任和谐相处呢?怎样能让现任不介意自己留着前男友的微信呢?那我想较为合适的做法应该是沟通到位。如果前任有事情找你帮忙,你应该告知现任并倾听他的建议。你尊重现任,那么现任也能理解你的做法。两个人在一起能白头偕老的法宝也不过如此,信任和沟通。一个人遇到的事情要两个人一起去解决,这样关系就会融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