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轻小保姆引诱我儿子保姆该怎么选择

2015/8/22 14:52:06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验告诉我,保姆还是选择朴实的大妈最好。由于之前的阿姨要帮儿子照顾孙子,于是辞职了。家里就缺了个保姆。后来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保姆,竟然是一个想傍大款的骚货。

经验告诉我,保姆还是选择朴实的大妈最好。由于之前的阿姨要帮儿子照顾孙子,于是辞职了。家里就缺了个保姆。后来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保姆,谁知,竟然是一个想傍大款的骚货。事情是这样的:

新保姆年轻漂亮,身材很性感乳房相当丰满。而且还是个高文凭的女孩,我和老婆都很欣赏她,这个女孩不仅懂事还很会说话,把我和老婆夸赞的合不拢嘴,我儿子读初中,学习成绩一般,我正要给他找个家教补习补习功课呢,新来的保姆竟然主动要求帮我儿子补习功课,她还拿出了很多优秀证书给我们看。就这样她既成了我们家的保姆又成了我儿子的家教,让我和老婆省心又安心。保姆叫小美,是个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性感女孩,老婆曾经还因为她的漂亮不让我招这样的保姆呢,现在看来老婆的戒心不但一点也没有了。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我对身材火爆的漂亮妹子并不感冒,有老婆就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