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轻小保姆引诱我儿子保姆该怎么选择

2015/8/22 14:52:06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验告诉我,保姆还是选择朴实的大妈最好。由于之前的阿姨要帮儿子照顾孙子,于是辞职了。家里就缺了个保姆。后来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保姆,竟然是一个想傍大款的骚货。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对小美越来越冷淡之后,小美开始不专心辅导我儿子功课了,总是带着他玩,晚上常常玩到十一二点,这还是我在一次上卫生间小便的时候看到的,我吵了他们几句就熄灯睡觉了,我以为这是偶尔的发生的事情。可是第二天晚上十一点多钟我起床倒水喝,又发现保姆小美在我儿子床上玩耍。我骂儿子这么晚不睡觉其实是说给保姆小美听的,可这并没有使她有所收敛,最近的一次发现,让我下定决心把小美给辞退掉。半夜我被尿憋醒了,于是起床经过儿子的房间,听见里面有女人的声音在嘀嘀咕咕的。我猛地想难道儿子这么小就带女孩子回家了?不大可能。于是,我偷偷推开门,发现门没锁。儿子床边的台灯亮着。我发现小美竟然裸身的在床上教儿子如何z.a。当晚,我害怕伤到儿子,就离开了。
第二天,我和妻子一商量,果断的辞退了小美,儿子的学习成绩不但没提升,在小美的色情引导下,经常萎靡不振,家丑不可外扬,为了保护儿子我们只能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小美走后我们的生活恢复了平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