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撩妹技巧有哪些 这三点可以帮助你俘获她的心

2018/4/2 10:1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让爱情开花结果拥有一段让人羡慕的感情的话一些男生应该学习一下撩妹的技巧,这样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帮助你获得成功的。那么,撩妹技巧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一,对她开放朋友圈

想要成功的撩妹有一个非常重大的因素,那就是在通讯工具中下多一点功夫,比如你可以对他开放朋友圈,而且有一些朋友圈里也可以将它分组发一些专门让他可以看到的朋友圈,而且在这个时候你也可以暧昧一下。

比如,假如今天是你们之间见面了然后你觉得某一个情景非常的特殊,是属于你们的,在朋友圈的时候,因为你的其他朋友是不知道的,那么你就可以把它说出来这样的话,她看到了自然就会感觉到你对她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二,时刻关注她的动态

如果你已经约了个妹子交换了微信,以及qq,还有微博,这个时候你也可以时刻的关注他的动态,有些时候老妹技巧就是这么简单,你要表现出你对他的关心,这样的话才会让他有意思,遐想的空间如果你非常封闭的话,其实那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那就是注孤生。

当她愿意给你这样的现在联系工具的话,说明她对你还是有意思的感觉的。这样的话你也可以坐住这个机会时刻关注她的动态,假如她觉得哪里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可以私聊她,关心一下她,这样的话,她也可以感受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三,与她分享有趣的经历

当你想撩妹的时候就是要吸引她的注意力。注意力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别人攫取。因此你需要丰富自己的经历,或者是有些时候你也可以去参考网上的一些质料,这样让你的经历尽量看起来有趣,这样你与她交谈起来的时候,她就会被你自然而然地吸引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撩妹技巧撩妹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