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句可以挽回分手的话 听完你还会选择离开吗

2018/4/2 20:51:11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是大家都不想面对的一件事情,明明不想和对方分开。可当对方提出的时候,为了顾及自己的面子就会爽快地答应。要是怕以后后悔,那为什么不说挽留的话呢?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不一定是因为不再爱对方,有可能是自己给不了她想要的东西。可是一旦放手,就是彻底地分开了。所以爱就应该说出来,千万不要在日后想起时落泪。有的时候你的一句话就可以挽回对方,那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感情也是需要自己勇敢去争取的。下面就一起看一下。

第一句:我不能没有你!

这句话是非常直接的告白,很多人都不会说出这句话,因为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卑微的位置。而很多人都不愿意在爱情里面卑微屈膝,他们觉得这样的话语会丢失自己的面子。可是对方听到后,心里面会非常感动。或许下一秒就选择留下来。

第二句:你不可以离开我!

这句话通常适合女孩子,有一种撒娇的感觉。相信男孩子听到后都会心软,然后选择留下来。其实女孩子们在爱情里面不用表现得很强势,你可以要求他保护你、宠溺你、照顾你。这样的女孩子会更受男生的喜欢。

第三句:没有你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这句话真的很暖心,也给人很大的触动。其实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这样说,没有真正深爱过的人,是不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其实很多人说分手都是因为自己得不到对方的重视,当他听到这句话后,才知道自己原来如此重要。所以会留下来。

希望大家都别提出分手,天下的情侣都可以长久地在一起。不要错过自己的王子和公主,总有一个人会把你当作珍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