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追男生的10种套路 你必须要了解一下

2018/4/11 12:0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女生在遇到心仪的男生时,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够吸引到喜欢的人的注意力,并且成功得追到他,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女生追男生的10种套路。

来源:图虫作者:-

1、摸清底细

追一个男生之前首先要先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单身,免得在苦苦追求人家后发现其实人家已经心有所属了。

2、了解情况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所以在对喜欢的人展开攻势前要先了解清楚人家的喜欢,才能够对症下药。

3、收买人心

跟喜欢的人的好朋友混熟,给他的好朋友留下一个好印象,后续追求男生时你会发现这些好朋友简直就是神助攻。

来源:图虫作者:-

4、深入敌营

将男生身边的人都熟悉之后,就可以顺其自然,慢慢的融入男生的圈子里了,可以和他们一起吃吃饭聊聊天什么的,制造和男生多相处的机会。

5、诱敌深入

在和喜欢的人慢慢熟悉之后,就可以开始和他从朋友做起,为以后的爱情打下坚实的基础了。

6、暗送秋波

和喜欢的男生有了一定的友情基础后,就可以慢慢的往暧昧方向发展了,平时可以多跟他开开玩笑,关心他的生活状况,让他习惯有你的陪伴。

7、鱼水和谐

当你们的关系进展到暧昧期时,可以约他出来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这个时期的你们的关系就是处于朋友之上的,但是要记得先不要表达自己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

8、欲擒故纵

在男生逐渐习惯生活中有你的存在的时候,开始慢慢的冷落他,不要主动找他聊天,也不要像以前一样主动的关心他。

9、得偿所愿

当男生开始主动找你聊天的时候就证明你已经要成功了,这个男生已经被你牢牢的吃定了。

10、终成正果

相信在男生主动联系你之后,你们很快就能过顺其自然的走到一起了,而你也成功的套路到了喜欢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