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好吗 知道这几点让你远离单身

2018/4/12 10:53: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好吗?当然好了,如果你喜欢他,那只有你主动了,你们才有可能。那除了主动之外,女生还要知道哪些技巧才能快速追到他?一起来看看本篇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

一、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好吗?

我们看到的多数都是男生主动找女生聊天,很少有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那如果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好吗?这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喜欢他,主动找他聊天,那就是一件好事呀,不主动你们之间哪来的故事?如果他本身就对你没有好感,如果你再不主动去找他聊天,那你们之间肯定是没有故事的,况且又没有规定男生主动找女生聊天是责任。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对某个男生有好感,那你主动找他聊天是是双方彼此认识的一个机会,或许他本来对你印象不深或者没有好感,但在经过跟你几次的聊天之后,他发现你跟他想的不一样,那就证明你已经给他留下了一个好的印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主动,或许你就能够把他追到。

来源:图虫作者:-

二、女生追男生有没有什么好的技巧?

女生追男生有没有什么好的技巧?怎样才能够轻易地抱得美男归?一起来看看下文,几个简单有效的技巧就能够让你远离单身。

1.从他的朋友入手

可能你喜欢的他并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们通过其他人认识的,那你对他的了解肯定还比较少,你只是对他外貌上有一定的好感,但你又想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那你就必须从他的朋友入手。从他的朋友要到他的微博还有微信,从他的微博中,你可以慢慢去分析了解他的性格以及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想要有一个好的开始,那你们之间肯定先要有个基本的认识,而微信聊天就是相互认识彼此的开始,至少要让他在跟你聊天的过程中加深对你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2.约他出去玩

如果你想要追到她,单单在微信上跟他聊天是不够的,那样的话,他对你的印象不会很深,他也没有办法去了解你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只有你们约出去玩,相互接触之后,他看到了真实的你,你们之间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

3.注意聊天话题

无论是在微信上跟他聊天还是你们约出去的时候跟他交流,你都要注意一点的就是你们之间聊的话题是什么。一个好的话题才能够拉近你们彼此间的距离,如果聊他比较反感的话题,那他都不会跟你有太多的交流,这样你就无法吸引到他的注意力。

因此,在聊天的时候,你尽量去聊一些他比较喜欢的话题,比如从微博中你得知,他是一个比较阳光爱运动的男孩,那么你就可以问问他有哪些运动比较适合女生,让他给自己介绍一两种比较好的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

但如果你了解到他是一个比较爱打游戏的男孩,那在跟他聊天的时候你就不能够表示你多么讨厌打游戏的人,相反,你可以跟他说说你对男朋友爱打游戏的看法,比如你不会强制性阻止男朋友打游戏,偶尔还会陪他一起打,但男朋友也不能够一直沉迷游戏,而不陪自己。

如果女朋友对自己打游戏是这种态度的话,一般男生都是比较开心的,觉得女朋友能够体谅自己,所以从这个话题中,男生一定会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认为自己的女朋友就应该像你这样,如果他有这种想法,那证明你们之间成为恋人的关系又进了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