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被嫌弃岁数大 年龄与婚姻密切相关吗

2018/4/12 10:5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在现代人眼中就是一场爱情快餐,大龄青年想通过这一渠道找到另一半。相亲的年龄没有标准,男女双方想尽快结婚都可以参加。女性超过三十岁,在男性眼中会减分。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人们总是忙于工作,在过了三十岁之后,才发现自己仍然是单身一人。大龄青年想解决自己的婚姻问题,通常会通过相亲这种方式。相亲在许多年轻人眼中是不被重视的,总是觉得这是一种爱情快餐。但是有一些中年男女岁数大了,却不得不接受相亲,而且在相亲找朋友的同时,又被许多人所嫌弃,那么具体来说,相亲者年纪大,是否就应该被忽视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多大的年龄适合相亲?

相亲是一种高效的认识异性朋友的方式,在相亲的时候,男女双方会坦白自己的条件,以及自己所要寻找异性的类型。对于相亲的年龄没有一定的规定,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可以接受相亲,同样三十岁的中年人也是相亲的主力军。任何年龄段的男方女方只要渴盼婚姻,就可以通过相亲的方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二、相亲中年龄是决定因素吗?

许多大龄剩女都会在相亲中处于劣势,人们一贯认为三十岁以上的女性都会被男性忽视。其实这也只是一种主观的看法,许多上了年纪的女性,同样在相亲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婚姻并不是一件用着急就能解决的事情。只要缘分到了,不管年龄身份等等都会坚定地走到一起。

三、结婚是否越晚越好?

在过去的年代,社会一直提倡晚婚晚育,因为这不仅能够控制人口的数量,同时能够提升人们的身体素质。但是现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结婚的年纪跨度也越来越大,许多人希望早一些结婚,从而早些生子,这是每个人不同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