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爱情图片带字的浪漫 让你想起曾经的甜蜜与幸福

2015/9/20 15:51:1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也许就是一个错过的过程。当你得到一个,也就意味着你将失去另一个。我走过满是碎石的小路,回首一看我真的错过了很多爱情。即使后来我尽力挽回。

人生也许就是一个错过的过程。当你得到一个,也就意味着你将失去另一个。我走过满是碎石的小路,回首一看我真的错过了很多爱情。即使后来我尽力挽回,最后也只能苦笑着说:“错过无法挽回。”

回首望去,那些爱情多么甜蜜。可都以成了过去。

我习惯活在回忆里。痛苦的,开心的。一面面镜子模糊了我的泪,这泪滴里的过去,难以忘怀。我颓丧的靠着墙壁,凌乱的头发,呆滞的目光,哪里还有昔日的意气风发。轻烟断断续续的凝成颗破碎的心。那往日的回忆如把把利刃,曾经甜蜜的爱情如今苦辣辛酸。多想再为你扎一次辫子,多想再拥你看明月星辰。痛痛痛,因为我忘不了曾经。恨恨恨,怪那苍天逝我爱情怨怨怨,为什么不抓紧她的心。到头来,却哭得像个小孩。不知多少次重复“为什么”不知多少次哀求“重来,好吗?”虽然你没回我,但谢谢你那一滴清澈的泪。此时我想高歌一曲,歌颂我们曾经的故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