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难过哭泣图片男都有一颗水晶心 里面包着一滴泪

2015/9/20 18:02:2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的心,都是一块易碎的水晶,经不起你我肆无忌惮的蹂躏,你以为你的伤害无关痛痒,在被害人眼中,转身就能云淡风轻,可惜你错了,你把心灵想得过于强大了。

每个人的心,都是一块易碎的水晶,经不起你我肆无忌惮的蹂躏,你以为你的伤害无关痛痒,在被害人眼中,转身就能云淡风轻,可惜你错了,你把心灵想得过于强大,你把痛感想得过于迟钝,竟不知有些伤痛能伴随某人的一生,宛如水晶内部细密的裂痕,永远也痊愈不了,除非轰轰烈烈地粉身碎骨,就无法彻底消逝。

让我们从明天起,对身边每一个人都好一些,细心而博爱地呵护每一颗心,都把他们当成易碎的水晶,悉心地照顾着,特别是爱你的人,更经不起你冰冷的伤害,能给人最致命一击的,往往是最爱的人,哪怕你不爱他,也别肆意践踏他们的自尊,好好呵护他们,把他们奉为今生仅此一次的良缘,就算不能修成正果,也请温柔地对待他们,他们从不曾亏欠你什么,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至此那颗寻爱的心,期期艾艾地愿意与你携手同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