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让人几分伤心几分痴 十年之后却还爱着你

2015/9/20 18:03:38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纵使过了十年,纵使我已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我依旧爱你如初。那年高中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一身白裙,散落的长发犹如天边仙子。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纵使过了十年,纵使我已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我依旧爱你如初。

那年高中报道,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一身白裙,散落的长发犹如天边仙子,可望而不可即,我远远呆呆的望着你,看着你转身离去的背影,那时我还小,却明白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
是缘分吗,我竟然与你同在一班,你是我的前桌,每天上课时我都可以呆呆的望着你的背影出神好久,只是我们从来不说话,直到那天,你的脚下趴着一只蟑螂,此时老师正在讲课,你不敢大叫,只是捂着嘴流着泪,你推着我的桌子,那是我们第一次说话,我第一次见你流泪,我帮你消灭了蟑螂,下课以后你连忙道谢,你是一个有心的女孩子,注意到我每次打篮球回班级都会满头大汗,那天你为了表达谢意,在我桌子上放了一包纸巾一瓶水,我问这是谁送的你只低头笑,默而不语。

后来我们逐渐认识了有了共同话题,彼此也有了了解,那年我是班长,经常要为大家帮忙,每次我和女生调皮侃几句,回到座位上都会发现你脸上细微的变化,我心里暗自窃喜,为了试探你是不是喜欢我,我故意和你聊天时说我喜欢上了生活委员,你撅着嘴不说话的样子可爱极了,我更加确定了,人说这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爱的那个人恰巧也喜欢着你,那时我真想好好谢谢这句话的作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