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友谊已走到尽头的句子 总有一句戳中内心

2018/2/15 8: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都说爱情是有时间期限的,但是友情没有,但是现在的友情也很脆弱,总是在无意间就伤了对方的心,再也不能挽回曾经亲密无间的友情,所以我们也要珍惜朋友。

来源:站酷

1.我们曾经是其密无间的好朋友,但是现在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再见还算是朋友,但是不会再对彼此掏心掏肺。

2.小时候成为好朋友很简单,只要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就可以,哪怕是共同喜欢一个明星,但是现在的友谊都太脆弱了,哪怕我们有一千个相同点儿,但凡有一个不相同,就会友情破裂。

3.我曾经以为拥有一只知了,我就拥抱了整个夏天,拥有了你的友谊,我就是幸福的人,慢慢才发现,我以为的天长地久的友谊,不过是我的自以为是而已。

来源:站酷

4.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想问题,从来没有为对方考虑过,你以为你这样做是为我好,希望我能过的好,但是你不知道我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你完全打碎我的梦想,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两条平行线,不再有任何的纠葛。

5.曾经你说哪怕有一天我失去了爱情,我还有你这个亲爱的朋友,但是现在我的爱情还在,你却已经不是我的朋友了。

来源:站酷

6.我以前也认为男女之间有很纯净的友谊,而且我能坚守我们之间的友情,但是现在我和女朋友总是因为你吵架,所以我不得不尽量的疏远你,因为我不想她受到伤害,希望你以后能够过得幸福。

7.我特别怀念我们曾经无话不谈,没有隔阂,没有尴尬,不像现在两个人相处除了尴尬就是冷场,这也许就是友谊的尽头吧。

8.我以前总以为友谊是没有尽头的,现在发现我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