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了  我们的一些往事如风

2018/2/8 8:4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很多人心里其实朋友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很多人认为朋友就像家人和我们分担压力,分享快乐。我们也会觉得朋友是一辈子的事,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时候友谊也会走到尽头。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还记得那时的我们是快乐的,是单纯的,我们两个人的友谊没有其他任何东西的打扰。很多时候我们就是简单的一句话都很快就能狗明了对方的心思。有时候很多东西并不是那么无忧无虑,很多时候友情就像爱情一样会被现实,被时间,被距离完全打败。

来源:站酷

当真正和曾经的朋友分手的时候,我们却感受到疼痛,感受到绝望,原来我们是如此的不舍,原来我们是如此的美好,但是各自会有更好的生活,所以有时候只能狗够伤害。

真正的朋友本来就是相互之间脾气相投,性格相近才能够走到一起,这样在相处过程中才能够好好的理解对方,才不会发生太多的冲突。可是有时候可能只是一件小事就会激发双方的矛盾,所以有时候,我们要做的更多的是宽容,只有宽容和理解才能够让两个人间的友情更加顺利,维持的时间才会更长。

来源:站酷

但是当冲突真的发生的时候,而且这类型的矛盾不可调和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只有去结束这段友情,虽然会像失恋一样痛苦,但是还是要去忍受,去接受,有些东西已经不再属于你了,真的就不能强求了,这样只会让两个人都会痛苦万分。

当我们之间的朋友情意真的消失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放宽心态,好好地去告别对方,给双方留下一个像当初一样美好的印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我们心怀信念,我们总能好好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