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的话语精选 能轻易戳中心底痛处

2017/12/25 7: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能够直戳内心的句子才是能够打动自己的。下面就来解析几句戳心的句子,一起来感受一下那时那人的伤心绝望,让你在爱和痛的边缘沉沦。

1.你说你想让我跟你谈那不会变的爱情,但我只是想对你说,你的伪装背叛了你,其实你只是把我当作别人影子,不说真正喜欢我。

2.梦想曾经离我那么远,但当我真正爱上他,想去实现梦想的时候,却发现原来的我和他的距离是那么远,比天地之间的距离还远。

3.你有没有试过为一个人改变你的人生?你是否因为一个人而开始改变一切?自从我爱上你以后,这些事就发生在我身上。那就是说,我可能真很爱你。

4.你总是说,我不应该这么幼稚,去追逐明星,应该把这些精力用来爱你,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喜欢这个明星?因为他和当初的你一样单纯。

5.我以为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不会因为小事不开心,但当我爱上你之后,我发现悲伤和绝望会自己找到我。

6.有人说爱情就像风筝。如果手里的线拉的太紧,风筝不能飞上天,反而会坠地,但是如果不拉紧,一不小心就飞走了,就像我们消失的爱一样。断线的风筝不可以拉回来,所以分手后不要再见了。

7.爱情是自私的,只可以容纳两个人,不允许有第三者,一旦有第三者进来,无论结果如何,三人都受到伤害。

8.有时候,我想你会明白的事情,直到后来我才发现我没有说,你真的不知道。我们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我才发现不懂你。但当我明白的时候,我正在参加你的婚礼上,讽刺吗?

9.我喜欢你不敢说,怕你知道了我们连朋友也不可以做了。但看到有人和你亲近的时候,心就会很痛、很痛。

10.他不珍惜你,并不意味着你不好。只是那些真正爱你的人还没有到,每个女孩上帝都分配了一个照顾她的男人。所以,不要否认自己不够优秀,只是你的爱人还在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