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女生但她有男朋友 真爱就要学着放手

2017/12/16 9:0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你会遇到一个喜欢的女生,但是她有了男朋友,这怎么办呢?其实这个时候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不要让自己成为第三者,拆散了别人的感情,这是不道德的。

如果作为一个喜欢有男友的女生的男生,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能够因为自己的喜欢而打扰到别人,因为一般来说女生有自己的男朋友,那么她肯定也就有了喜欢的人,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感情,即使和你有一些暧昧不清的感觉。

但是人家依然会把心放在她的男朋友身上,不是你身上,所以这个时候就要趁早结束自己这个念头,如果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爱情的话,那么就离她远一点,这样你就不会一直想着她,更不会想要插入她们。

但有时候我们确实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特别是对于很多男生来说比较年轻比较冲动,很容易遇到一些喜欢的人,就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心理和行为,哪怕别人有男朋友也会去表白。

其实这会给这个女生带来很不好的影响,别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女生在恋爱的过程中很不检点,自己有男朋友还要和其她的女生暧昧不清,所以你如果真的喜欢这个女生,就不要把她们陷入一种比较不好的声誉当中。

其实要忘掉一个人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去谈一场恋爱,你可以不是找一个不是很爱的人,只要跟她有好感,就可以考虑一下发展,然后忘掉之前喜欢的那个女生,那么两边都皆大欢喜,但是这会对第二个女生不公平,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尽量不要伤到其她的女生,自己也要守好底线,不要去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