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15个性感瞬间 易挑逗男人情欲!

2010/8/25 15:39:47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都喜欢女人最性感的一面,更喜欢她们的挑逗姿势,女人最易挑逗男人的15个性感瞬间。女人歇斯底里的表现,会散发出一种忘我的激情,常常会让一个男人如此渴望用身体抚爱这个女人。

     女人:15个性感瞬间 最易挑逗男人情欲!

  男人都喜欢女人最性感的一面,更喜欢她们的挑逗姿势,女人最易挑逗男人情欲的15个性感瞬间。

  男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深情地望着你,或者不经意间给你一个KISS,这都是你的独特魅力勾引的哦。小编交给大家15个嘴容易挑逗起他们x.y的办法,平时多留心,就会让你性福百倍哦。

  1、你在厨房里做饭时

  你在厨房里做饭,你用围巾包着头,像来自英格兰农村的乡下姑娘。你手脚麻利,像厨房里的交响乐指挥,锅碗瓢盆在你手下收放自如。你的额头上沁出汗珠,但你的神情是满足的。

  为什么厨房常常成为一场SEX的爆发地,因为做饭的女人在男人看来,常常是最性感的。 那是一种生活的性感,食色,性也。所以作家徐坤在小说《厨房》中描述的女主人公,才会把厨房精心策划为一场勾引中意男人的战场。

  2、刚做母亲时

  一个女人,到底要经历多长时间的艰难生育风雨,才能见做母亲的幸福彩虹?这是男人所无法想象的。因为男人无法生育,《圣经》里认为,男人一辈子只有劳碌的命。所以男人才会觉得,生育的那一刻,常常是女人最性感的时刻。痛不欲生、大汗淋漓、无助、孤单,仿佛生离死别一样。一个痛苦的分娩过程会让你看起来像受难的圣母,你在替他,甚至替人类承受着巨大的幸福和苦难。

  那是一种受难的性感:坚忍、顽强并且咬紧牙关挺住。难怪,这会成为他难以忘怀的性感时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