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这几个方面足以看出他的心

2018/2/25 8:3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妹子发现自家男友在追到自己后,对待自己冷淡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不是男友不爱自己的表现呢?下面小编我就来告诉大家几点男友不爱女生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妹子或许会发现自己男友有时候对自己爱理不理的,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可能是男友不爱自己的表现。那么有哪些表现呢?

一、不主动联系你

妹子们常常会发现自己男友在追自己的时候,每天恨不得跟自己黏在一起,自己一不在他身边就一定要打电话跟自己保持联系。妹子们也发现不管自己发什么信息给对方,对方总是秒回自己,好像对方就是一直守在手机的前等待自己的信息一样。

可是,当对方成功追到自己后,对方就不像之前那边常常主动联系自己,就连自己主动发信息给他,也要隔好半天才会回复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不舍得为自己花钱

妹子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男友在与自己热恋的时候,总会约自己吃饭,约自己逛街看电影,而且常常还主动买单。但是,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妹子就发现男友不是特别乐意与自己约会了。尤其是每一次涉及到两人的花费的时候,男友会变得婆婆妈妈的,不太愿意主动去买单。有时候,男友还会为了买单的问题与妹子吵架。

此外,男友也越来越小气,特别不舍得在妹子身上花钱。其实,这也可能是男友不爱你的表现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三、经常玩“失踪”

男友经常玩“失踪”,这对于妹子来说,这估计是件烦恼又痛苦的事情。对方在追自己的时候把自己宠上了天,可是追到后却对自己爱理不理,尤其一连好几天找不到人。其实,这很可能是男友不爱自己的表现,对方可能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追求的自己,他的内心对自己可能没有特别深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