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你看懂了几个

2018/2/24 18:3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都有大叔情结,这里的大叔不局限于年龄,而是心理成熟的男人。成熟的男人会给人稳重、忠诚的安全感,他的感情和年轻小伙子有很大的区别。怎么看懂他是否爱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

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主要有以下方面。首先在心理上,他不会像小青年一样浮躁,轻易对一个女孩许下承诺。很多男孩一段时间后就会喜新厌旧,寻找下一份所谓的激情和浪漫。成熟男人在不确定是否能给你幸福之前,会慎重考虑,和你保持安全的距离,不会带给你生活和学习的困扰。但是你细心就会发现,他的眼睛会出卖自己,他看你的眼神里都是甜蜜。

来源:站酷

在进行一番心理思考之后,他就会付出行动。成熟男人心里有你会在生活的处处都照顾到你。你会发现他总能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不是机缘巧合,而是他默默关注着你的一切。成熟男人不会在你生病的时候告诉你多喝水,不会在你工作烦恼的时候沉默,不会沉迷于游戏忽略你的存在。他会送你去医院,做你工作的扶持者,及时回应你所有的需求。

来源:站酷

成熟男人心里有你不会跟你搞暧昧,不会偶尔跟你玩失踪。很多男孩会因为空虚寂寞而选择跟单身女生拍拖,毫无责任感。而成熟大叔对你的爱就大不相同了,在经历过所有的感情波折和社会考验之后,他不会再随随便便的戏弄任何人,这种感情对他来说毫无意义。他喜欢上你并且决定给你幸福之后,就会拼尽全力保护、宠爱你,想给你一个家。

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成熟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他的爱不是由甜言蜜语组成的,而是责任和爱护垒成的城堡。你会成为这座城堡中备受呵护的小公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