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跟女孩约会怎么安排 教你几招轻松搞定

2018/2/24 18:3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跟女生约会是一件很紧张的事情,可以说成败在此一举,而如果度过了第一次,那第二次约会就会轻松得多。我们只需要不表现得多么失败,就算是成功了。

女生愿意跟我们第二次约会,这表明我们双方之间的感情已经有了一点点基础,也表示女生对我们有好感。既然机会是有的,那我们就应该好好把握,不要轻易让机会溜走。第二次约会我们可以找一些相对亲密的环境相处,比如看电影、吃饭等等。一些比较亲密的环境可以让双方的距离迅速拉近,可以消除掉相互之间的陌生感与疏远感。

第二次约会对于男生而言其实是女生对男生的一种情感暗示,这表明女生已经初步认可了对方,对男生有了基本的好感,这才会答应继续约会。所以,男生对于第二次约会的安排可以适当隆重一点,进一步收获女生的心。比如可以带女生去一些高级一点的餐厅,或买一点礼物给女生,这样男生在女生心目中的形象就又巩固了一些。

第二次约会的时候,除了耍一些小技巧、送小礼物之外,男生还是应该更多地表达出自己真诚的一面。女生既然答应了继续约会,就说明她是带着诚意来的,打算继续交往下去。那对于男生而言,也应该表现出自己真实的内心与想法,这样才能给女生一种安全感,才能让女生放心。

当然,第二次约会也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注意。男生千万不要以为约会已经成功了就放下警惕,该怎么追女生还是应该继续做下去,不能停滞不前,这样也有可能导致约会失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