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男友接吻 学会这几种方法让男友欲罢不能

2018/3/9 16:57:56 作者: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吻是增加男友朋友亲密度的利器,但接吻你真的会吗?至于怎么接吻才能让男友更开心,这些你都懂吗?今天大家一起跟小编学习一下接吻的技巧吧,学会这几种方法,让男友欲罢不能哦。

接吻是增加男友朋友亲密度的利器,但接吻你真的会吗?至于怎么接吻才能让男友更开心,这些你都懂吗?今天大家一起跟小编学习一下接吻的技巧吧,学会这几种方法,让男友欲罢不能哦。


1.jpg

方法一:咬。这是比较刺激的玩法;初学者可以练习用牙齿轻咬对方的唇。 


2.jpg

方法二:吸允。只要双方都张开嘴就可吸吮对方;初学者可练习吸吮对方的唇部,以吸力的强弱及收放为练习重点;熟练后可改练习吸吮对方的舌。 


3.jpg

方法三:湿吻。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 滑动吻:用舌尖稍用力的舔对方的舌部内侧,由里向外滑舔。


3_meitu_5.jpg

方法四:热情之吻:将自己的舌把对方的舌包卷于口中,上下左右回旋翻动,用放肆的旋动来增加快感,虽嫌粗鲁但颇具挑战性,是接吻高手必备的技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