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你有用过这样的昵称吗

2017/10/11 9: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之前会有很多互称,根据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情景称呼也会有所不同。男女之间这些不同的称呼多得都可以写出一本书了,那你知道这些称呼的意义吗?

来源:站酷

男人和女人,永远都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严密的科学定义不了,迷幻的神论也没办法解释清楚的一种联系。男女之间在一起会有很多特有的交流,就比如说他们互相的称谓。

男女的互称其实在我国古代还是比较正规的,在没成亲之前称呼“姑娘”和“公子”,成家之后就会称“娘子”和“官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同朝代的不同叫法,以及对他人称呼时的不同叫法。

来源:站酷

在现在的社会当中,男女之间的称呼就更是数不胜数了,大多数古时的叫法都已经不再沿用,更多的称呼都是东西方结合的产物。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个性化的称呼,每个人都可能有不一样的叫法。

大多数男女朋友的互称还是一样的,在没结婚之前可能会叫对方“宝贝”或者是直呼其名。在结婚之后更多的是叫对方“老公”或者“老婆”。

来源:站酷

以上都是比较普遍的叫法,但还有很多根据不同情境的称呼。比如调侃对方为“傻子”或者是亲昵地叫对方为“亲爱的”还有“小宝贝”,像这样的叫法还有很多,可能这次叫一种,下一次就叫另一种了。

人们的思想开放了,行为自然就会开放起来,称呼的不同与双方的关系相关联,两个人是刚认识的还是老友,叫一声就知道了,这就是称呼的价值和内在意义。不要轻易地改动称呼,就不会轻易地改变两者关系,善于经营感情的外在表现就是给对方的称谓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妥善管理自己的感情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