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讪女生技巧第一句话 这样讲不容易被拒绝

2018/4/12 11:5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有没有在街上偶然遇到一个女生,突然间就感觉怦然心动,觉得她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和她搭讪呢,今天就教教男生,搭讪女生的第一句话怎么讲。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第一次和女生搭讪的时候不被她拒绝,那就要掌握一些语言的技巧。其实搭讪女生,大概有三种方式,每一种都很好用。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具体分析一下,希望那些仍然在单身的男生们都要用心学一下。

1、直接搭讪的方法

这种方法就是简单直接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出来,非常简单,但是注意语气和用词一定要真诚,不能让对方感觉到任何的不适。这种搭讪的方式适合头脑简单,平时嘴巴笨不会说话的男生。而且这种搭讪方法只要用对了,成功率非常高,能非常轻松的要到女生的联系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那么,说了这么多,第一句话到底该怎么开口呢?就是当你遇到这个女孩,你就自信的走过去,眼睛要看着她,然后说:你好,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是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觉得你非常漂亮,我的整个人都被你吸引住了。我想和你认识一下,你可以不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说完这句话,安静的等待女生的反应就好。

来源:站酷

2、间接搭讪的方法

这一种方式适合性格比较腼腆的男生,他不敢直接说出心里的想法,害怕女生不搭理自己,所以可以采取委婉的方法。这种方法,女生几乎不会回绝。因为你也没有说的那么明显,一次要不到联系方法,你可以慢慢来。一定不要轻易的就放弃,遇到一个中意的女孩很不容易,一定要抓住。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这种间接搭讪的方法适合的场合非常多。比如奶茶店、咖啡店、花店等等。就拿奶茶店来说,你发现一个拿着一杯奶茶的女生让你心生好感。这个时候,你想要搭讪该怎么开口呢?很简单,你可以笑着问她:你好,我看你拿着的奶茶好像很好喝,我也想点一杯,请问你喝的奶茶是什么名字呢?这个时候女生一定会回答你的,你就可以和她展开话题了。

来源:图虫作者:-

3、见机行事的搭讪方法

这种搭讪的方法,特别讲究时机。而这个时机好不好,就看你和她相遇的那一刹那是什么情况了。这种方法,不是每一次都能用到,但是只要恰好抓住了机会,就没有失败的。虽然这个方法不怎么常用,但是缘分发生的总是那么突然,也许有一天你就会用到了。等到你遇到了心仪的女生,你就可以用得着了。

这种一般是女生遇到什么困难,而你刚好在她旁边,你就可以使出一招助人为乐了,顺便就和她认识一下了。比如女生拎着一大箱子行李在楼梯上艰难的行走,这个时候,你看上她了。那么,机会就在眼前了,你可以说:我看你这样太辛苦了,我是男生,我的力气大,不如我帮你吧。这样就可以成功的和这个女生搭上话了,然后一边走一边和她聊天。

来源:站酷

男生要记得,第一次搭讪的目的就是在对方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并且要到她的联系方式,不管是电话还是微信等。然后再一步步的和她接触,进一步的感动她,让她慢慢的喜欢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